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寄不出的贺年卡心意

农历新年又要到了。算算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。

前几天我就对自己说,今年不要再像往年一样,想要寄贺年卡时已太迟了。

所以今天我很乖的,坐在桌子前把要寄卡的亲朋戚友名字都列下来,却才惊觉,我都没有他们的确定地址。

好讽刺哦,原来在手提电话电脑网际网络的时代,虽然看起来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拉近了,但我们究竟是获得还是失去更多?

我们失去的,难道仅仅是一个联络地址吗?

5 条评论:

乙想 说...

现今还有人邮寄贺年卡吗? 其实手机简讯的贺年寄语已经很有心意, 足够了.

不过, 我发觉如果一个人心无祝贺, 感谢之意, 就算简单而快速的手机简讯, 他们也不会寄出去. 甚至收到朋友的简讯, 他们也懒得回复, 又或者是一个"谢"字也没有回复...

耀眼狗鱼 说...

手机简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方式。
可我,如果是收到手机简讯贺年,我希望不是“转发”的,而是朋友自己亲手打的简讯,不管是一句简简单单的“新年快乐”,或是同样一封简讯同时发给十几位朋友也不要紧。
当然,不是说我不喜欢转发的,因为,收到转发的就表示发信的人对我们还有一份心意呀。这已经可以让我高兴很久了。哈哈。

乙想 说...

对咯! 还有一种令人生气的简讯, 就是那种写明如果不转发, 就会怎样的....比如将会招来厄运等等...

如收到如此简讯, 我将会立刻删除....^^

耀眼狗鱼 说...

会不会连那个发信人的联络都给删掉?哈哈。

乙想 说...

酱就不会...如果那人是我熟悉的朋友, 我会教训他一顿...咔咔...^^

如果只是普通朋友, 我会这样就算了吧!!